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少女針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一盒幾支

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屯洢蓮絲1cc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北區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微整推薦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童顏針恢復期多久

每個人的青春都有一條彎路,你要自己走  文/盧思浩  (一)  朋友A,暗戀一個女生六年,最后還是無果而終,而我們最為他不平的是從始至終他都沒有讓那個女生知道自己喜歡她。可是他說沒關系,某天他回想起她的時候,他發現從始至終他都沒有期望她會出現在他的明天里,但如果時間倒流,他一樣還是會去喜歡她。  暗戀的好處就是,她的一個舉動,一個微笑,就能讓你莫名的記住好多年。  不是所有的故事都有happyending,但不是所有不是happyending的故事都沒有意義。即使某天你回想起一個人,她曾經讓你以為她會出現在你的明天里,可是卻從始至終都沒有出現在你的生活里,也不會覺得白忙活了一場。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那是扯淡,在錯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就叫青春。  (二)  朋友B,前陣子一個人去西藏回來,盡管現在西藏像是一個泛濫的名詞,我們還是不能掩飾對她的佩服。她的gapyear開始的轟轟烈烈,在前陣子結束了,她說自己從來不是一個那么堅持那么篤定的人,但是突然覺得,就這一次,不能再半途而廢。她說這一次她要把自己以前所有沒用到的倔強都用完,把所有的半途而廢都給彌補上。  她這么說著,她也這么做了。  然而在她這么獨立的形象之前,是一次失敗的感情。雙方父母同意了,訂婚酒也辦了,男主角卻突然變卦了。我不想去評判什么,然而還是替她可惜。  只是我們誰也沒有想到,她會以這么獨立強大的形象歸來。她說自己已經把之前黃金年代的一部分全部給了他,之后的日子不想再為了他浪費了。  (三)  不久前同為留學生的M問我,每一次在機場最讓我觸動的什么,我想了會說,是看到留學生們離別時候的感傷吧。他搖搖頭說,最讓他觸動的是,無論那個人之前的生活是怎么樣,他的性格是懦弱是堅強,在走進海關的那一刻,即使已經淚流滿面了,他也不會回頭。  最讓我佩服的,是那些已經難過到抑制不住哭聲的人,也絕不會回頭,也絕不會把自己的軟弱展現在爸媽面前。  每到六月,就會有很多人繞了一個大圈子,然后回國,終究是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曾經我想,為什么我們繞了一大圈還是毫無例外地回到了原地,為什么明明全世界最愛我們的兩個人都已經在身邊了,我們卻還是要離開他們。  后來我才想明白了,我也在之前的文里說,所有漂泊的人不過是為了有一天能夠不再漂泊,能夠保護起自己的家人。只有經過這樣的折騰,這樣看起來的一種徒勞無功,才能明白原點是一個什么樣的東西。  (四)  我從來不覺得我自己是一個很靠譜的人,我談不靠譜的戀愛,寫沒人看的書,打著旅行的旗號一個人去很多地方。每次我在陌生的地方看著陌生的天花板的時候,想的卻總是家,每次我錯過了那個人之后,我才會發現哪些地方我做的不好。我曾經想,為什么要這么折騰,為什么那么不靠譜。  然而成長的一部分就是這樣,你不斷地跟熟悉的東西告別,跟熟悉的人告別,做一些以前從來不會做的事情,愛一個可能沒有結果的人。成長的一個副作用就是,無論看到誰和誰分開都不會太奇怪。但換個角度來看,這也許是一個正作用:無論誰離開,你都能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新的一天。這不好也不壞,我們必經的一程而已。  那么多那么多人跟我說異地戀不靠譜,然而我卻還是相信堅持是值得的。這個世界上,最怕的,是當你最需要愛的時候,你需要的那個人,卻不在。但在這樣的一個世界里,一定有撐得過時間,熬得過距離的感情,只要你堅信,只要他堅持。  在某個階段,尤其當你寂寞太久的時候,有太多的沖動,把喜歡當成愛,把一秒當成永恒。然而如果不是這么地折騰,你也不會知道自己真的想要的是什么。每個人的青春里都有一條彎路,誰也沒法替你走完,但未來總還在。  曾經我在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寫:愿有人陪你一起顛沛流離,一起走到出頭天的那天,走到你一生那一次發光的那天。曾經也有人給我留言說他已經看我的文看了三年了,突然也會感覺時光飛逝,我只希望這么多年過去了,你沒有覺得這些年白白度過。  所以今天想再那么一句:愿有人陪你顛沛流離,如果沒有,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愿你成為自己的太陽。 如果你痛苦不堪——寫給正在走彎路的你 把彎路走直的人是聰明的 6分鐘讓你少走6年彎路分頁:123

對不起,我不想湊合  文/李娜  一個人如果不按照想法去活,遲早會按活法去想。  01  前幾天和朋友吃飯,回程的路上聊起我們的父母,有一個共同感受就是,上一代人習慣了湊合過日子。  朋友說她小時候和媽媽去旅行,從來不給好好吃頓飯,每次都是面包火腿腸湊合一頓。  有一次她們去杭州玩,沿著西湖走了半圈,走得饑腸轆轆,大汗淋漓,然后媽媽帶著她到一家餐廳里面吹空調。  涼快了一會之后,媽媽提議到外面隨便買點面包吃,朋友耍賴不肯走,說來了西湖不吃西湖醋魚算什么?  我聽了哈哈大笑。我小時候何嘗不是這樣。  毛巾用壞了,我要求換新的,我媽會說,湊合湊合吧。  我初中的時候就自己去買衣服了,因為每次我媽陪我買衣服,逛遍整個縣城都挑不到我喜歡的,我媽每次都特別憤怒,說你怎么這么挑剔?湊合一下不行嗎?  不行。  我就是要看到喜歡的才買。  我從小就是那種不湊合的小孩。六七歲的時候,家人每天派我去買早餐,我站在油條鋪子跟前,一定要等最新鮮的出鍋。賣油條的阿姨看我年紀小,想拿剩的糊弄我,我堅決不要。她覺得沒面子,跟旁邊的人說,這小丫頭好難講話。  小時候家人帶我去買東西,無論是玩具還是學習用品,有時我看中的是最貴的,如果讓我選個便宜些的代替,我就不要了,寧愿不買也不要湊合。  帶我去親戚家做客,招呼我吃我不喜歡的菜,我一定拒絕。當我聽到“不吃完多浪費啊”就特別反感,到底是飯菜重要還是我的胃重要?  高考那年考砸了,還是堅定地報考北京的學校,考不上就復讀,我堅決不要去個不喜歡的城市。結果還好,數學沒考及格竟然也上重點大學了。  工作了之后,哪怕月薪6000寧愿花4000租個一居室,也不要跟人無止境地合租下去,錢不夠用再想辦法做兼職賺到。  一個人如果不按照想法去活,遲早會按活法去想。  02  二十七八的時候還沒結婚,所有人說你別太挑,等三十就更不好找了,你不知道北京剩女比剩男多嗎?80%的婚姻都是湊合過日子。  但我偏不隨便結婚就因為年紀不小。  我知道我想要的東西太稀少而珍貴,但是我不絕不湊合,我哪怕孤獨終老,也不要把生命浪費在不喜歡的人身上。在我看來,所有不快樂的婚姻都是耍流氓。  我不喜歡擠公交,因為太浪費時間。我很窮的時候出門也盡量打車,因為我省下來的時間用來讀書學習提升自己,或者做點兼職賣點產品,或者看場電影發個呆,一定都比打車那點花費要值錢。  我認識我家呂同學之后,發現我倆不湊合的勁兒挺相似。  北京的車牌要搖號,中簽率只有千分之幾。  幾年前他搖到了車牌,大多數人都建議他放棄,因為他沒什么錢,他還沒買房子,買什么車啊。人們都說,車是消耗品,應該先買房再買車。  但是他毫不猶豫買了車,而且沒有像別人建議的“隨便買個二手的”,他買了他小時候就喜歡的那款車。他說車牌號這么珍貴我為什么要放棄,沒有買房子為什么就不能買車,既然買了為什么不買自己喜歡的。  總之就是三個字:不湊合。  去年我倆去看房子,算了算手頭的錢只夠郊區一套小房子的首付。中介帶我們看了幾套二手房,我們都不太滿意。最后看了一個新開的樓盤,一平米的價格比周圍小區貴好幾千。我倆當下毫不猶豫就拍板決定了,付了定金。  呂同學比我還高興,說雖然比周圍小區貴,但是這個房子符合他所有的要求:新樓盤,綠化好,物業好,人車分流,朝南三居。  后來證明我倆眼光不錯,周圍小區房價紋絲不動,我們買的那個小區一平米又漲了好幾千。  我有次開玩笑問他,如果你沒遇到我會怎樣?  他說:“哪怕等到40歲也要找到自己特別喜歡的人才結婚。”  他身邊經常有人看到他時時刻刻給我發微信聯系,都會半開玩笑問他,“和你老婆還有那么多話聊?我和我老婆都沒話說,年紀到了就結婚了,結婚之后生活更沒什么意思。”  是的,因為你的感情是湊合,就別質疑別人的婚姻為什么和你不一樣。  03  當很多姑娘問我,二十六七歲了,要不要湊合找個人嫁了,我都特別詫異。人生那么短,可以肆意揮灑的年輕時光更短暫,為什么年紀輕輕就要湊合?  當你壓抑著自己真正所愛,湊合著接受了“退而求其次”,你一定不甘心,那種痛苦和遺憾,一定會在很多個深夜吞噬著你。一旦有外界的刺激,你一定會做出更瘋狂的事情來報復湊合的自己。  無論何時,我都相信自己值得最好,最好的食物,最好的衣服,最好的事業,最好的愛人,最好的朋友,最好的讀者。  當你相信自己值得最好,就會召喚你內心所有的力量去實現,去完成。  哪怕不能抵達所有的最好,相信我,在你全力以赴去追求的路上,就已經體驗了最好的人生。  是的,我永遠不會向世俗或者別人妥協。  我拒絕過湊合的人生。 對不起,你的夢想被別人實現了 對不起,你的運氣可能真不太好 對不起,我還過不起安逸人生分頁:123

點撥心靈的10把金鑰匙,大徹大悟  境由心生  一個人的處境是苦是樂,其實是以自己的主觀意志所決定的。  有人安于某種生活,有人不能。因此能安于自已目前處境的不妨就如此生活下去,不能的只好努力另找出路。你無法斷言哪里才是成功的,也無法肯定當自已到達了某一點之后,會不會快樂。  有些人永遠不會感到滿足,他的快樂只建立在不斷地追求與爭取的過程之中,因此,他的目標不斷地向遠處推移。這種人的快樂可能少,但成就可能大。  苦樂全憑自已判斷,這和客觀環境并不一定有直接關系,正如一個不愛珠寶的女人,即使置身在極其重視虛榮的環境,也無傷她的自尊。  擁有萬卷書的窮書生,并不想去和百萬富翁交換鉆石或股票。滿足于田園生活的人也并不艷羨任何學者的榮譽頭銜,或高官厚祿。  你的愛好就是你的方向,你的興趣就是你的資本,你的性情就是你的命運。各人有各人理想的樂園,有自已所樂于安享的花花世界。  適合你的就是最好  有一位老婆婆常穿著巨大的鞋子走來走去。兒子晚輩如果問她,她就會說:“大小鞋都是一樣的價錢,為什么不買大的?”  其實,有生活里我們會看到很多這樣的“老婆婆”。沒有什么思想的作家,偏偏寫著厚重苦澀的作品;沒有什么內容的畫家,偏偏畫著超級巨畫;經常不在家的商人,卻有非常巨大的家園。  許多人不斷地追求巨大,其實只是被內在貪欲推動著,就好像買了特大號的鞋子,忘了自己的腳一樣。  不管買什么鞋子,合腳最重要,不論追求什么,總要適可而止。  抉擇與定力  一個人抉擇力的有無,可以顯示其人格成熟與否。大凡能夠成大功業的人,都是抉擇力甚強的人。他知道事之成敗,全在乎已沒有人可以代勞,更沒有人能代你決定。倒是那些胸無主見的人,不受抉擇之苦。因為逢到需要決定的時候,他總是求詢別人說:“你看怎么做?”  在抉擇的哪一刻,成敗實已露出端倪。  人就這么一輩子  我們常以“人就這么一輩子”這句話告誡自己并勸說朋友。這七個字,說來容易,聽來簡單,想起來卻很深沉。它能使我在軟弱時變得勇敢,驕傲時變得謙虛,頹廢時變得積極,痛苦時變得歡愉,對任何事拿得起也放得下,所以我稱它為“當頭棒喝”、“七字箴言”。  我常想世間的勞苦愁煩、恩恩怨怨,如有不能化解的,不能消受的,不也就過這短短的幾十年就煙消云散了嗎?若是如此,又有什么解不開的呢?  人就這么一輩子,你可以積極地把握它;也可以淡然地面對它。想不開想想它,以求釋然吧!精神頹廢時想想它,以求感恩吧!因為不管怎樣,你總是很幸運地擁有這一輩子,不能白來這一遭啊。  生命如花  笑靨如花,真情如花,希望如花,生命亦如花。  生命像精致的玻璃酒杯,常常經不起天災人禍的撞擊,粉碎成一地的璀璨,每一片都是透明的心。生命又常常像曇花,用許多年的淚與汗,摻上心血澆灌,才會有笑看天下的一刻。  如今的世界,愛花的人少了。當人們為著生計奔波的時候,連自己的生命都抓不住,又有誰會傾聽花的訴說?  然而,煩躁的都市啊,請不要忘記,這世界本是鏡花水月。一切如花、花如一切。所以,佛祖拈花而迦葉微笑;這一笑,便是整個世界。  生命如畫  生命的孕育、誕生和顯示本質是一種無比激動人心的過程。生命像音樂和畫面一樣暗自挾帶著一種命定的聲調或血色,當它遇到大潮的襲卷,當它聽到號角的催促時,它會頓時抖擻,露出本質的絢爛和激昂。  應當承認,生命就是希望。應當說,卑鄙和庸俗不該得意過早,不該誤認為它們已經成功地消滅了高尚和真純。偽裝也同樣不能持久,因為時間像一條長河在滔滔沖刷,卑鄙者、奸商和俗棍不可能永遠戴著教育家、詩人和戰士的桂冠。在他們暢行無阻的生涯盡頭,他們的后人將長久地感到羞辱。  生命的意義  我崇拜高尚的生命的秘密。我崇拜這生命在降生、成長、戰斗、傷殘、犧牲時迸濺出的鋼花焰火。我崇拜一個活靈靈的生命在崇山大河,在海洋和大陸上飄蕩的自由。  是的,生命就是希望。它飄蕩無定,自由自在,它使人類中總有一支血脈不甘于失敗,九死不悔地追尋著自己的金牧場。  思想的魚兒  每一汪水塘里,都有海洋的氣息。每一顆石子里,都有沙漠的影子。所以詩人才說:一支三葉草,再加上我的想象,便是一片廣闊的草原。  走在秋月的田野上,我想起一位詩人對老托爾斯泰的叩問:一切/成熟了的/都必須/低垂著頭么?  沒有錯,我們走過的每一步路,都將成為往事,無論它們是歡樂的相逢,還是痛苦的別離,但是請你相信,無論是熱切的期待,還是深情的追憶,我們所唱過的每一支歌,都不會轉瞬消失,如同羅莎·盧森堡所言:“無論我走到哪里,只要我活著,天空、云彩和生命的美,都將與我同在!”  狹隘而自私的心靈,可以變成自己的地獄,廣闊而開朗的心靈,卻可以成為他人的天堂。地獄和天堂,只有一層之隔。而一切嫉妒的火焰,總是從燃燒自己開始的。  一位年老的作家告訴我說:“你的雙腳,踏碎了多少時間?但不要懊悔吧,只要踏得真實,誰的步子,都會有深淺。”  真誠與信任  信任一個人有時需要許多年的時間。因此,有些人甚至終其一生也沒有真正信任過任何一個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夠討你歡心的人,那是毫無意義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見到的每一個人,那你就是一個傻瓜;倘若你毫不猶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個人,那你就可能也會那么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個人背棄;倘若你只是出于某種膚淺的需要去信任一個人,那么旋踵而來的可能就是惱人的猜忌和背叛;但倘若你遲遲不敢去信任一個值得你信任的人,那永遠不能獲得愛的甘甜和人間的溫暖,你的一生也將會因此而黯淡無光。  信任是一種有生命的感覺,信任也是一種高尚的情感,信任更是一種連接人與人之間的紐帶。你有義務去信任另一個人,除非你能證實那個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權受到另一個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證實不值得那個人信任。  珍惜與擁有  這世間,美好的東西實在數不過來了,我們總是希望得到的太多,讓盡可能多的東西為自己所擁有。  人生如白駒過隙一樣短暫,生命在擁有和失去之間,不經意地流干了。  如果你失去了太陽,你還有星光的照耀,失去了金錢,還會得到友情,當生命也離開你的時候,你卻擁有了大地的親吻。  擁有時,倍加珍惜;失去了,就權當是接受生命真知的考驗,權當是坎坷人生奮斗諾言的承付。  擁有誠實,就舍棄了虛偽;擁有充實,就舍棄了無聊;擁有踏實,就舍棄了浮躁。不論是有意的丟棄,還是意外的失去,只要曾經真實的擁有,在一些時候,大度的舍棄不也是一種境界嗎?  在不經意所失去的,你還可以重新去爭取。丟掉了愛心,你可以在春天里尋覓,丟掉了意志,你要在冬天重新磨礪。但是丟掉了懶惰,你卻不能把它拾起。  欲望太多,反成了累贅,還有什么比擁有淡泊的心胸,更能讓自己充實、滿足呢? 別忘了給父母留一把鑰匙 打開人際關系大門的三把金鑰匙 通往財富之門的三把鑰匙分頁:123


台中大雅少女針下巴塑形
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員林少女針可以去黑眼圈 員林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 台中大里醫美診所評比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

arrow
arrow

    b26gyv8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