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夫妻宮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少女針效果如何

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M型的價格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Ellanse洢蓮絲夫妻宮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Ellanse洢蓮絲可以溶解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幾個型號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大里洢蓮絲的價格

不為自己的人生找借口    文/圣嚴法師    好高騖遠的人,頭腦里常常動著各種念頭、各種謀略,自認為心懷大志,只是機會還沒到或者是還沒有執行而已。    做事應該要從近處著手、遠處著眼,光是有遠大的志向和愿望,而沒有腳踏實地去做,那永遠都是一種虛幻的狂想或妄想,縱然心懷大志,仍然是個無能的人。如果從這個角度來說,應該也可以稱為“懶人”。    真正心懷大志的人,在還沒有得志之前,他一定還是很實在地生活和工作。就像古代有一些宰相、將軍,在還沒有任官之前,都是做農夫或是工人、樵夫,后來因為被發現,機會到了,才出來任官。但是,當他們在做農夫的時候,不但不會說:“哎呀!我是該做宰相的人,怎么能做農夫呢?”而且也不會因為是農夫,就畫地自限,心中仍然有大遠景。如果心里老是幻想著:“我是準備做大事的,才不屑做這些小事。”那么一定不可能有后來的成就。    除了狂想、妄想外,“拖”也是一種懶的心態。人多多少少都喜歡拖,原本今天該做的事,就想沒關系,反正明天再做還來得及。其實工作應該是要用“趕的”,不能用“等的”。雖然說做事不能急,但一定要用趕的,因為工作如果不用趕的話,通常不容易完成,事情唯有在迫切的情況下,不眠不休地趕工,才能順利把它趕出來。    或許有的人會認為今天做不完沒有關系,明天還可以做;明天做不完,后天再做;即使我自己做不完也沒關系,還可以留給后代做。(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都是一種借口,也是一種懶人心態。我們應該要隨時隨地提醒自己:今天要做的事今天就要完成,因為明天能不能活著還不知道,能夠趕出來就要盡快把它趕出來。    因此佛法很強調精進,譬如“克期取證”,意思就是要我們發愿,一定要在某一個時段完成什么。很多人都曾發愿,愿自己這一生之中能完成什么。但是愿是要去實踐,否則就會變成空愿。不過自己發的愿通常做起來會比較有動力,只要一開始動,你的愿心就可以慢慢地完成。如果不發愿的話,大概連自己要做什么、往哪個方向、做到什么程度都不知道。因此,我常勸人要發愿,因為發愿之后你就一定要做,你也一定會去做,而會努力去完成這個愿心。    其實,只要能了解“生命無常,人身可貴”,就能克服喜歡拖延或懶惰的心態。因為生命是無常的,人隨時都可能死。但是我們人身是可貴的,失去了這個身體之后,就再也沒有辦法用我們的身體來完成工作了。所以,在我們還沒有失去人的生命之前,就要好好地運用這個無價的生命,來做無限的貢獻。這樣的話,就能夠激發一個人上進的心并驅除懈怠的心,否則得過且過,認為自己反正就只能這樣過一生,那實在是太可惜了。    人身是可貴的,人的生命是很難得的,并且非常短暫,我們要好好地珍惜、運用它,才不枉費這個寶貴的生命。分頁:123

麗尼作品_麗尼散文選 麗尼:鷹之歌 麗尼:黃昏之獻分頁:123

把夢想照進現實      青年們肯定是有夢的,因為我也年青過,但你們現在的夢和我們那時的夢估計有差別。而且,在座每位青年的夢想大概都各不相同吧。要開始談“青年們如何堅守夢想”之前,我得先知道你們有什么夢想,如果你們的夢想是發財致富獲得成功,我覺得應該請唐駿,他的成功是可以復制;如果你們想在網絡上風生水起,應該找馬云或者芙蓉姐姐,他們異曲同工,都特有名;即便你們想當作家,也不應該找我,可憐的我,從小就有當作家的夢想,可直到今年,我40多歲了,才出版了第一本書,就是這本《家國天下》,夠失敗的吧?    當然如果你的夢想是像幾個月前那位小學生在說到自己的夢想時,突然冒出那句既天真又殘忍的“我長大想當貪官”,你就更不應該找我了,我的夢想就是對付貪官,管住貪官。你的夢想如果是“長大當一名合格的貪官”,你們得找廣東前政法委書記陳紹基,或者前深圳市長許宗衡來做主講人,但他們顯然來不了,他們很忙,忙于坐牢。    現在你能告訴我,你有什么夢想嗎?不好意思說?沒關系,請你們梳理一下自己的理想與夢想,過一會告訴我。在這之前,我想先講兩個我最熟悉的青年人的夢想,他們也是這個世界上和我最親的兩位青年人。    一位是我的兒子,夠親的吧?他洋名叫Peter,中文名叫“鐵蛋”,18歲,四歲的時候,我把他帶到美國,現在住在澳洲,今年他以優異的成績考上了澳洲最好的大學的經濟系,他自己在網上還申請到了相當于人民幣50萬元的資助獎學金(scholarship),是由跨國大公司如可口可樂定點資助的,他們畢業后能夠不用實習就直接到這些企業工作。大家可以想像,“錢途”挺樂觀的,至少,比他這個當初在國內名牌大學學什么政治與馬克思主義理論的老爸要靠譜得多。    可是,上了兩個月的學,有一晚回家后他突然對我和她媽說,“我還是想學開飛機。”當時我的頭都炸開了。他高考前就多次提出過這個愿望,當時被我們壓下來,告訴他你一定要考上重點大學。他說好,沒想到,他癡心不改,夢想依舊。    我這里介紹一下在西方學開飛機的背景,首先,當飛行員并不是什么很牛的職業,且不說培訓費奇高,而且,學會了開飛機,你還不一定能夠進到大的航空公司工作,收入也不比在跨國公司的白領高;其次,發展的前途有限,頂多從開小飛機到大飛機,從開國內航班到國際航班,也充其量給像他老爸我這樣的人開飛機嘛;最后,當飛行員還是挺危險的吧?    我原本以為他考上大學,和漂亮女同學一坐,情竇初開,從此踏上他老爸的不歸路,其它的夢想取而代之。哪里想到他突然又提出來。(勵志  www.lz13.cn)而且,他顯然是有備而來,做好了計劃。他要用自己申請到的50萬獎學金去學開飛機,讓老子出錢給他讀書,他答應畢業后再還給我。而他將會一邊讀大學,一邊學開飛機,大學畢業的時候,也同時拿到民航飛機的駕駛執照與大學經濟系會計專業的畢業證。如果能夠找到飛行員的工作,就去玩玩夢想,找不到,就先進公司打工。    兒子說得很堅決,已經不再是商量的口氣,畢竟,他已經18歲了。可看到我們都很沮喪,兒子鐵蛋說,我知道去學開飛機不一定能找到工作,賺錢也不多,但你們知道,這是我的夢想,是我的”passion”,(激情)。    各位,這小子把”passion”都用上了,你讓我咋辦?他接下來又對我說,他的夢想是有來由的。他拿出一本被一條條透明膠沾在一起的小畫冊說,這是我四歲那年,你帶我從香港飛洛杉磯時,在香港機場買給我的。后來,你經常出差,每次回來就給我帶各種飛機模型,還有飛機上精美的紀念品甚至餐具(不好意思,是我忘記給兒子買禮物,到了機場,甚至上了飛機才想起來,于是,買了機場的飛機模型,或者悄悄把飛機上的餐具當成禮品塞進口袋里帶回家的),兒子繼續說,我想大概從那時開始,我就有了駕駛真飛機上天翱翔的夢想。look,Daddy,MyPassioniscomefromyou.    老楊頭那個郁悶啊,這不是自作自受嗎?我能說什么呢?于是上個月,我和他媽陪他到悉尼的飛行學校,眼巴巴看著他登上一架比我開的那輛車好像還要破舊的四人小飛機,他興奮地帶著自己的Passion沖天而起,那一刻開始,我的心就和那飛機一樣,飛來飛去,很不踏實。    各位,這兒子的“夢想”基本上就實現了,有沒有我的同意,甚至有沒有我的幫助,他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過一會回頭再繼續分析這個案例。    接下來,我要講另外一位青年,我親戚的小孩,對我來講,是和我兒子一樣親的青年,比你們大一兩歲,去年才從某城市的一所大學畢業,他原本也是要到國外留學的,但后來沒有去。其中也有我的原因,因為我兒子四歲到了海外,還有一個在海外出生,現在幾乎是中文的“文盲”(只會聽說,不會讀寫),我很希望這位和我很親的孩子能夠留在國內,至少可以繼承我從事的一些事業和工作。    因為這樣啊,我們平時交流也挺多的,他也是一個雄心勃勃的有為青年,這方面比我兒子強,畢竟,身上都流著老楊家的血。去年畢業后,他說,Uncle,我學了四年,也很了解社會,我要自己去找工作,要闖出一番天地。于是他去了。    結果,連續換了好幾個工作,前后折騰了大半年,像泄了氣的皮球,告訴他父母,他找的那幾個工作的工資和一位初中畢業就進城打工的農村青年的收入高不了多少,而且,超時工作,當牛做馬,讓他完全沒有時間去實現自己的抱負與夢想,包括平時讀書學習,關心社會與寫作。    于是,他父母緊急號召整個家族啟動了給他們兒子找工作的程序,過程我就不多說了,因為我有道德潔癖,也是為了對得起我的讀者,我從來不開后門,不為了自己家族的人青稞送禮。可對這個過程和內幕并不陌生,全中國大同小異:托關系,送紅包,和那些沒有關系或者沒有路子送紅包的人一起參加“考試”、“面試”,最后,耶——找到了“好工作”,一個事業單位。    進去后,他才發現,那里的工作人員幾乎都是靠關系進入的,可那個工作本來就很適合他,而按照任何公開的標準與條件,他也都應該進入這種單位。于是我的這位親人學到了走出大學校園后的第一堂課:我們如果不找人不花錢,他這一輩子絕對去不了那里工作。現在他的月薪加上雜七雜八的灰色收入加起來已接近一萬元,超過了他自己去憑本事所找工作的工資四倍左右,這工作還很清閑,讓他有了時間追尋其它的夢想,包括寫作與讀書。    我們有時還見見面,還會偶爾談起他的未來與夢想,但始終有一層陰影籠罩在我們心頭,他也多次向我詢問,是否有機會出國,他還想出國。我心里其實很難過,我們都清楚,他的工作是靠關系找到的,他未來的夢想,也將離不開“關系”,甚至還得靠花錢打點。    這兩位都是我在這個世界上最親的人,發生在最近一段時間里的真實的故事。他們兩位和你們年歲差不多,一個在澳洲,一個在中國,都擁有夢想,也都有可能實現自己的夢想,但實現夢想的途徑卻如此不同,給我們的啟示也很不同,什么啟示,大家可以思考一下。    講了兩個故事,談了兩位和我最親近的年輕人的夢想之后,我想,你也許急著想告訴我你的夢想是什么吧?別急,對照一下上面兩位年輕人的夢想,稍微思考一下。    我最親近的兩位青年,都有理想,都在試圖實現自己的理想。兒子生活在澳洲,幾乎完全靠著既定程序,去實現自己的夢想,父母插不上手。澳洲失業率并不高,大學生出來都有相差不大的固定標準的工資收入。到時即便他的夢想破滅,找不到飛行工作,他照樣可以找到一份其它的工作養活自己,不用我操心,正因為他生活在一個有保障的社會制度下,大學畢業只要想工作就有工作的地方,也不用去找關系送錢,他才敢這么放肆地去玩什么飛機。而對于父母,讓他的夢想再飛一會,又有何妨呢?所以,我們沒有行使中國父母特有的權威,威逼利誘兒子去當會計、律師和醫生。    而另外一位年輕人,在中國實現夢想過程。如果憑實力,他本來也可以進入那樣的單位,可我們這個社會卻偏偏要讓一位年輕人在踏入社會的第一天,就被烙上了道德恥辱的印記,今后他的夢想能夠飛多遠?你告訴我。    再提醒一點,我們是澳洲的新移民,各方面都相對困難一些,而中國卻是我們的家。說到這里,你大概懂了,今天,不管你有什么夢想,我恐怕都不能給你很好的建議,你最好有更好的關系,或者家里先存點錢,為“夢想”買單。也到這個時候,我才真正理解了,那個說自己“長大了想當貪官”的小學生,比你們坦白,比我深刻。    所以,我今天想談的夢想,不是你的夢想,也不是他的夢想,而是你們、他們和我們共同擁有的那個夢想。在任何國家與社會,個人的夢想,一定都離不開家庭、社會與國家。而對于“家、國與天下”,我們都應該擁有一個超越個人理想的夢想。    我今天想借這個機會,談一談這個“夢想”,這也是一百年前的中國青年們曾經擁有過的夢想,也是半個世紀前美國黑人馬丁路德金所說的那個“我有一個夢”。這個共同的夢想和每一個個體的升官發財、光宗耀祖好像沒有實際的關聯,但讓我告訴你,它卻是關系到國家前途與民族興旺的夢想,“國富兵強”的夢想,也是人人平等的夢想,是公平、正義像太陽的光芒普照大地的夢想。    除非你的夢想和那個“長大了想當一名貪官”的孩子一樣,你個人的夢想不應該和這個夢想相抵觸。這個共同的夢想關系到我們每一個青年人的夢想與未來,關系到我們活得是否有尊嚴!分頁:123


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額頭效果
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下顎效果 員林洢蓮絲M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北捷運站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微整形推薦 台中Ellanse洢蓮絲多少錢 台中音波拉提醫美診所推薦台中潭子膠原蛋白針全臉填充 台中潭子少女針隆鼻效果 員林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yv88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